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蓝天茗茶亮相绿色食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量:

640.webp (6).jpg

  11月29日,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以“展示成果、促进贸易、推动发展”为宗旨的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蓝天茗茶作为河南优秀茶企受邀参展,用独特的茶韵茶香展现了中原绿色食品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191130163505.jpg

  会上举行了河南省知名农业品牌推介会,在“山水信阳毛尖之都”信阳毛尖品牌推介中,随着脍炙人口的《请到信阳来》、《一杯毛尖茶》响彻全场,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亚才精彩生动地向全场观众介绍信阳毛尖,蓝天茗茶作为指定服务用茶,让现场嘉宾感受正宗的信阳毛尖的蕴味。

微信图片_20191130162503_副本.jpg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张华荣、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主任余新华品鉴蓝天茶

IMG_4718_副本.jpg

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信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丁立平品鉴蓝天茶

微信图片_20191130151433.jpg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保仓为蓝天31°老白茶代言

640.webp (6).jpg

光山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兼局长王全兴莅临蓝天展台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张华荣、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保仓、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主任余新华、信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丁立平、光山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兼局长王全兴等莅临蓝天茗茶展台,品鉴蓝天有机好茶,并嘱咐负责人要坚持食品绿色健康,确保食品安全;加大交流合作,更好地学习借鉴外地企业发展经验,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把蓝天茗茶品牌做大做强。

微信图片_20191130215716_副本.jpg

  活动期间,前来蓝天茗茶展台品茗的人络绎不绝,国内外嘉宾对蓝天茗茶青睐有加,连连夸赞蓝天茗茶无论汤色还是口感都很好。在此次活动中,给他们带来了不同寻常的感受。

640.webp (7).jpg

  生态好·茶才好,是蓝天茗茶对中国茶的理解和坚持。蓝天一直坚持做生态好茶,积极引进先进的科技手段和专业的制茶团队,聘请国内茶界专家严格把关,保障产品的质量安全。坚持做绿色有机食品是蓝天茗茶能够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核心因素。蓝天茗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把更多的健康好茶奉献给每一位爱茶人士,为中国茶文化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采茶果,赏油茶花海,蓝天茶油首届山茶花节开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