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蓝天中秋茶礼上市

发布时间:2019-08-09    浏览量:

  中秋,月圆夜,团圆日,花好月圆人团聚。

  唯有清茶与明月最相宜,举头望明月,围炉话茶香,茶香袅袅,无需喧嚣,静享天伦之乐。

  每年的中秋,蓝天茗茶都会精心设计中秋礼盒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11.jpg

  今年,自然也不会例外,蓝天茗茶“70华诞,茶叙中秋”中秋套餐已经上市,多款超值套装供你选择。

  月饼+茶叶+茶油,五款组合自由选择,最高优惠千元。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凡购买蓝天茗茶中秋套餐,均免费赠送茶食品。

18.png


  蓝天啜茶趣茶食品系列产品,茶粉精选源自北纬31°信阳毛尖核心产区蓝天有机茶园春季茶叶,精磨而成粉。

19.jpg

  茶粉充分释放了茶叶的营养成分,有效保留了茶叶的清香,口感细腻顺滑,更有利于人体的吸收。

20.jpg

  每一款茶叶,都精选自生态茶园。萎凋、杀青、揉捻、干燥等等,每一道工序都历经千锤百炼。

21.jpg

  茶油,采用上乘精选原生态油茶果,将油茶籽经低温物理冷榨后精炼提取,油质清澈,鲜亮清爽。

22.jpg

  “锦礼”月饼承载的不仅仅是节日的祝福,更是馈赠者的浓浓心意,外形组合寓意团团圆圆,好运连连。

  茶+月饼+茶油,彰显的是对生态的追求,对人体生态健康的守护。

  一份超值的蓝天茗茶中秋好礼,既是赠礼佳品,也是寄托情谊的上佳之选。

  中秋送茶礼,就选蓝天茗茶。这个中秋,蓝天生态好茶为伴,与家人共度美好的时光。


 

上一篇:蓝天茗茶关爱城市一线工作者,夏日送清凉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