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蓝天实业开展走进红旗渠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量:

 IMG_4373.JPG  

    10月17-18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蓝天实业走进红旗渠红色教育活动圆满举行,蓝天茶业、蓝天茶油、天中矿业、中油销售有限公司等领导员工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640.webp (6).jpg

    蓝天实业首先来到了林州重机集团参观学习,详细了解在红旗渠精神指引下,林州重机的企业发展状况和先进的管理理念。通过深入车间学习观察,大家全面了解林州重机的发展历程,深刻感知了林州重机对红旗渠精神的传承和发扬,体会到林州干部群众的创业劲头和发展势头。

640.webp (8).jpg

    随后,大家走进红旗渠实地感受红旗渠精神的魅力。在红旗渠纪念馆,大量真实的历史实物、绘画照片和珍贵的纪录片资料,让大家全面学习到了林州人民战山斗地、十年修渠的奋斗历程和英雄事迹。在青年洞,大家徒步跋涉20余里,真切感受到林州人民艰苦创业、在悬崖峭壁人工开凿天渠的伟大壮举和历史功绩。

640.webp (9).jpg

    为了表彰在中秋销售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志,此次活动举行了2019年中秋销售总结。蓝天实业负责人李建、蓝天茶油总经理祝群辉、天中矿业总经理丁富国、中油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霞、副总经理李林霞、蓝天茶油总经理助理敖应城向此次中秋销售精英颁奖。

640.webp (10).jpg

    大家通过热烈的交流和精彩的发言,积极总结经验,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为下一季度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基础。

640.webp (10).jpg

    蓝天实业板块负责人李建对活动做了总结,他说,非常高兴能通过这样的一种形式和大家聚集在一起。这次活动是一次加强同事之间沟通和交流、增进各部门之间相互理解的机会,同时也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一次历练。红旗渠精神是新时代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大家要学习红旗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发挥自己的优势,团结协作,把工作做精、行业做深,把蓝天做大做强。

640.webp (11).jpg

    此次活动安排得有张有弛,除了接受红旗渠红色教育,大家还一起游览了太行山大峡谷美景。面临种种艰险,大家充分发挥了不畏艰险,勇于登攀的精神,用积极向上的心态,不断攻克一个又一个挑战,体会到一步一景的乐趣。大家不仅收获了美丽的景色和挑战的乐趣,还体现了公司和谐向上的氛围。

640.webp (12).jpg

    学习结束后,大家畅谈感受,分享收获,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用红旗渠精神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勇于开拓,为公司发展献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第22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圆满落幕

下一篇:蓝天茗茶再次荣获“中国茶业百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