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蓝天茗茶参展2019中国国际茶业投资贸易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9-07    浏览量:

640.webp (4).jpg

  9月6日,2019中国国际茶业投资贸易博览会暨厦门丝路绿色农业博览会在厦门盛大开幕。蓝天茗茶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优质的服务和生态好茶,深受国内外嘉宾的普遍赞誉与好评。

640.webp (6).jpg

  展会首日,信阳市副市长邵华、信阳市林茶局副局长宋世奇、光山县林茶局局长金作银、光山县政府办工会主席雷进等一行莅临蓝天茗茶展区参观品茗,并了解了蓝天茗茶企业发展状况。领导们充分肯定了蓝天茗茶在信阳茶文化发展中的贡献,并嘱咐蓝天要以这次展会为契机,加大交流合作,更好地学习借鉴外地茶产业发展经验,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把蓝天茗茶品牌做大做强。

640.webp (7).jpg

  活动期间,前来蓝天茗茶展厅品茗的人络绎不绝,国内外嘉宾对蓝天茗茶青睐有加,连连夸赞蓝天茗茶无论汤色还是口感都很好。在此次活动中,给他们带来了不同寻常的感受。

640.webp (8).jpg


  通过此次展会,蓝天茗茶提升了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为下一步市场开拓奠定了基础,也让世界爱茶人士看到蓝天茗茶弘扬中国茶文化的决心。

上一篇:蓝天中秋茶礼上市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