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蓝天茗茶关爱城市一线工作者,夏日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9-07-26    浏览量:

 1.jpg

  为献礼新中国70周年,7月26日,“益路华彩·清凉行动”大型城市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蓝天茗茶携手中华网把蓝天好茶送给城市一线劳动者,让高温天气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们度过一个清凉的夏日。

2.jpg

  启动仪式现场,蓝天茗茶品牌总监胡家琛发表讲话,他说,创社会价值企业,是蓝天茗茶的追求。蓝天茗茶自创立以来,始终不忘自身的社会使命感,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发展当中,热心公益事业从未间断。

  炎炎夏日,人人都渴望清凉。正是因为一线劳动者的付出和辛苦,我们的城市才会井然有序。希望蓝天好茶给他们带去丝丝清凉。

3.jpg

  在场领导嘉宾共同启动“益路华彩·清凉行动”,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4.jpg

蓝天茗茶与其他爱心企业向一线劳动者捐赠爱心物资。

5.jpg

蓝天茗茶品牌总监胡家琛接受媒体采访

  据悉,“益路华彩·清凉行动”公益活动将持续两周的时间。蓝天茗茶将携手中华网走进郑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消防支队等十多个地点,为坚守在户外一线岗位的工作者和弱势群体送去夏日的关怀。

6.jpg

  入夏以来,持续高温。然而,就是在这样炙热的天气里,交警、环卫工人、消防员、建筑工人、公交司机等奋斗在城市一线的劳动者,依然头顶烈日,坚守岗位。他们每天在高温下奋战,只为了让更多人能在这个盛夏过得安心、舒适。

  蓝天茗茶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献出爱心温暖社会。让我们向一线劳动者致敬!谢谢这些最可敬的人!
 

 

上一篇:蓝天茗茶茶酒品鉴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