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第22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量:

640.webp (9).jpg 

  9月6-8日,第22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蓝天茗茶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以独特的茶韵茶香吸引了各地来宾。

  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是农业农村部举办的四个5A级农业展会之一,也是唯一由地级市举办的5A级农业展会。据了解,本届大会有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农产品加工企业,以及我国30个省区市政府机构、知名企业、投资商、贸易商、商会协会等200多个代表团组团参会参展,参会客商突破4万人,其中境外客商超过1500人,参会参展企业将突破7000家。

640.webp (10).jpg

  蓝天茗茶作为中部六省绿色食品展示区指定提供茶歇服务的企业,让全国各地的来宾近距离感受到了中原茶文化的魅力。

640.webp (12).jpg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余欣荣、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武国定,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宋虎振、厅长申延平、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领导等莅临中部六省绿色食品展示区河南馆参观指导。领导们对蓝天茗茶为精准扶贫、脱贫做出的贡献高度认可,对蓝天生态好茶赞誉有加,嘱咐蓝天茶业负责人把蓝天品牌做大做强。

 

  蓝天茗茶展厅一直人声鼎沸,前来品茗的人络绎不绝。大家积极向工作人员了解产品相关情况,并对蓝天茗茶的企业信誉更是啧啧称赞。有位茶友说:蓝天茗茶是河南有名茶企业,值得信赖!选好茶,只认蓝天茗茶!

640.webp (13).jpg

  以茶会友,以茶为媒,合作共赢。蓝天茗茶愿与天下爱茶人士一起,为中国茶文化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蓝天茗茶参展2019中国国际茶业投资贸易博览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