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蓝天茗茶再次荣获“中国茶业百强企业”!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量:

640.webp (4).jpg   

    10月22日,以“品牌引领 乡村振兴 英德红茶 香飘世界”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暨2019中国英德红茶文化节”在清远英德开幕,蓝天茗茶荣获“2019中国茶业百强企业”,为茶叶消费者奉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届年会,邀请来自肯尼亚、印度、斯里兰卡、越南、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法国等国家的20多位国际茶界嘉宾、学者和企业家全程参会。旨在努力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国内外茶叶企业、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提供平台,提升中国茶产业在国际茶业界影响力。

640.webp (6).jpg

    年会正式发布了2019中国茶叶行业调查的最终结果,这是“茶行业的华表奖”颁奖盛会。新鲜出炉的行业品牌权威榜单为2019年度中国茶叶行业调查工作画上完美的句号。

 

    会上,蓝天茗茶荣获“2019中国茶业百强企业”称号,这是对蓝天茗茶多年来为茶行业做出贡献的极大肯定。

640.webp (7).jpg

    蓝天茗茶自创立以来,始终以“做老百姓喝得起的好茶”为目标,一直致力于茶产品的研发与推广,以科技带动创新,以品质促进发展,提高茶叶质量,让利消费者,让更多的人享受饮茶的乐趣,把健康带给每一个端起茶杯的人。

640.webp (8).jpg

    此次获奖,既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未来,我们更有责任和义务把河南信阳茶做大做强;我们更需要向行业内优秀企业、专家和茶人学习,为中国茶的发展壮大发光发热。

640.webp (9).jpg

    我们将继续以创新和匠心精神,对制茶的每一道工序精益求精,从茶园到茶杯严格把控、层层检测,提升茶叶品质,铸就好百姓喝得起的放心茶。

上一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蓝天实业开展走进红旗渠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