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蓝天茗茶携手中石化易捷亮相郑州茶博会

发布时间:2019-05-11    浏览量:

  2.jpg

5月10日,第4届中国(郑州)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郑州CBD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蓝天茗茶与中石化易捷公司携手参加此次展会。

21.jpg

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副局长宋世奇莅临蓝天茗茶参观品茗

 

蓝天茗茶以全新的形象惊艳亮相,典雅明亮的展厅造型独特、现场VR全景观茶园夺人眼球,蓝天茶食品营养美味......,引起行业领导、多家媒体的强烈关注,迅速成为全场焦点。

22.jpg

  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平台互补,互利双赢已是时代发展的潮流。易捷是中石化旗下便利店,以时尚轻松的店内环境、方便快捷的购物方式、舒适贴心的服务理念,成为有车族全新的购物生活方式。目前,中石化企业拥有的易捷便利店数量达到2.5万家。

23.jpg

中石化易捷相关领导莅临蓝天茗茶品茗参观

 

  此次参展是中石化易捷与蓝天茗茶战略合作的一个重要内容,中石化易捷利用自身平台优势,让河南十八地市中石化易捷便利店负责人通过实地品茗体验,选购各店面所需产品,在全国范围内宣传信阳茶这一河南名片,推广茶文化。

25.jpg

  此次蓝天茗茶与中石化易捷携手参展郑州茶博会,扩大了品牌影响力,提升了品牌知名度。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借助中石化的渠道优势,把好茶奉献给更多的消费者。

上一篇:蓝天茗茶绽放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

下一篇:省知名农业品牌发布,信阳毛尖上榜!蓝天茗茶来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