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赢在2019—农业公司2018年终总结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量:

 11.jpg

  1月17日,新征程·新跨越 赢在2019—蓝天集团农业公司2018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郑州隆重举行。蓝天集团农业公司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首2018年的收获与荣耀,展望充满希望的2019。

12.jpg

  会议全面回顾了农业公司2018年度的重点工作,宣读了蓝天茶业2019年关于安全生产、经营目标、部门设置等重要文件,表彰了2018年度爱岗敬业、表现突出的优秀先进工作者。

13.jpg

  茶业公司副总经理王升宣读了蓝天茶业2019年关于安全生产和部门经营指标的文件。

14.jpg

  茶业公司副总经理张俊霞宣读了蓝天茶业关于部门整合,领导工作分工和职务任免等文件。

15.jpg

  茶业公司总经理助理任文波宣读蓝天茶业关于公司审批流程和营销制度的文件。

16.jpg

  茶业公司产品总监冯备仓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先进部门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的决定。

17.jpg

  茶业公司行政总监胡家琛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茶业公司集团先进人员进行表彰的决定。

18.jpg

  茶油公司总经理祝群辉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茶业公司优秀客户暨销售状元进行表彰的决定;关于茶油公司安全生产、部门整合和职务任免的文件。

19.jpg

  茶油公司营销总监秦洪梅宣读了关于蓝天茶油审批流程的文件。

20.jpg

 

0.jpg

01.jpg

02.jpg

  会上,茶业和茶油公司综合事业部、营销部、加工厂等部门逐一签订目标责任书,为公司2019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21.jpg

  公司综合事业部、营销部、加工厂等领导分别宣讲责任目标实施纲要,都对部门工作信心满满,表示要竭尽全力完成工作目标。

22.jpg

  2018年,公司爱岗敬业、表现突出的先进工作者不断涌现,为表彰其为企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公司领导向他们颁发证书和红包。

23.jpg

  农业公司总经理李建向渠道突破奖、销售钜献奖获得者颁发汽车。

24.jpg

  茶油公司总经理祝群辉做了2019年度工作开展计划,他感谢大家在2018年的辛苦付出,希望各部门互助合作,齐心协力,茶业、茶油公司两家一条心,共同推动企业的健康发展。

25.jpg

  农业公司总经理李建回顾了2018年茶业公司一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鼓励大家继续发挥企业优势,各部门积极适应市场新常态,不忘初心,攻坚克难,为企业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

26.jpg

  公司特别邀请了恒之源科技公司创始人兼CEO罗忠慧做创业分享,让大家吸收到满满的干货。

27.jpg

  晚宴期间,蓝天集团总经理扶廷明发表讲话。

28.jpg

  为感谢大家一年的辛勤付出,公司还精心准备了互动抽奖环节,精彩连连。

29.jpg

  新征程·新跨越,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将谱写新的辉煌。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赢在2019!只要我们农业公司人和衷共济,齐心协力,就一定开创出蓝天集团农业公司更大的辉煌。

上一篇:蓝天茶业走进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下一篇:蓝天茗茶亮相绿色食品博览会,获优秀产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