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蓝天茶业走进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2-18    浏览量:

 11.jpg

  2月16日,第十四届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长垣县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2.jpg

  光山县是长垣县的对口帮扶县,蓝天茶业作为光山县茶企代表单位,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13.jpg

  活动期间,长垣县委书记秦保建到蓝天茶展区,了解蓝天茶叶、茶油,并品鉴了蓝天茶。

蓝天展台前来品茶的人络绎不绝,大家积极向工作人员了解产品相关情况,并对蓝天茗茶的企业信誉更是啧啧称赞。

14.jpg

  蓝天产品的品质和口感受到了广泛赞誉,有位茶友说:蓝天茗茶是河南有名的茶企业,值得信赖!选好茶,只认蓝天茗茶!

  会上,蓝天茶业与多家参展企业现场签订长期合作协议。

15.jpg

  以茶为友,品茶结缘,蓝天茶业借助国际性展会大平台,跟随光山政府走进长垣,以信阳茶茶汤的至味,同所有人结茶缘,结善缘,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永做对社会有价值的企业。

上一篇:中石化易捷携手蓝天茗茶,共推茶文化,共促产业扶贫

下一篇:赢在2019—农业公司2018年终总结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