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蓝天茗茶惊艳亮相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量:

 11.jpg

  11月16-1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蓝天茗茶受邀参展,以独特的茶韵茶香吸引了各地来宾。

12.jpg

  本次展会共有107个国家及地区参展,展位总数2245个,总展出面积达5.75万平方米。河南展区以“中华源·河南”为主题亮相,这是河南参展中国国际旅交会历年来规模最大、产品最丰富的一届。

13.jpg

  信阳毛尖是河南特产,自古以来就享有盛名。蓝天茗茶作为河南茶企的代表在河南馆向国内外游客展示中原茶文化,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信阳茶的魅力。

  参展期间,蓝天茗茶展厅一直人声鼎沸,前来品茗的人络绎不绝。

  大家积极向工作人员了解产品相关情况,并对蓝天茗茶的企业信誉更是啧啧称赞。有位茶友说:蓝天茗茶是河南有名茶企业,值得信赖!选好茶,只认蓝天茗茶!

  以茶会友,以茶为媒,合作共赢。蓝天茗茶将继续与天下爱茶人士一起,为茶文化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中国茶叶的辉煌增光添彩!

上一篇:蓝天茗茶渠道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助力脱贫攻坚:蓝天茗茶走进长垣扶贫展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