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信阳茶文化节盛大开幕 蓝天茗茶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2019-05-02    浏览量:

 2.jpg

    看红看绿看蓝天,品山品水品毛尖。4月28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和信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信阳第27届茶文化节在河南信阳隆重开幕。

20.jpg

21.jpg

    中共信阳市委副书记、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尚朝阳致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宋璇涛,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陈绍军,浙江省政协原主席、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周国富讲话,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宣布第 27 届信阳茶文化节开幕,并共同启动第 27 届信阳茶文化节。

22.jpg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宋璇涛、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等莅临蓝天茗茶展厅参观品茗,品鉴蓝天茶食品,了解蓝天全家福茶油

23.jpg

活动期间,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宋璇涛、光山县县长王建平、蓝天集团董事长李新华莅临蓝天茗茶生产基地参观考察

24.jpg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副局长宋世奇等莅临蓝天茗茶展厅,乔书记了解了蓝天全家福茶油,并对蓝天新研发的茶食品表示充分肯定

25.jpg

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尚朝阳、光山县委书记刘勇莅临蓝天茗茶展厅,品鉴蓝天信阳毛尖、31°老白茶

26.jpg

信阳市副市长胡亚才一行莅临蓝天展厅

 

    开幕式结束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宋璇涛、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尚朝阳、信阳市副市长胡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副局长宋世奇、光山县县委书记刘勇等分别走进蓝天茗茶展厅参观品茗。

27.jpg

蓝天茗茶总经理李建接受媒体采访

28.jpg

VR全景观茶园,品茶香,让茶客了解从茶园到茶杯的全过程,领略蓝天茶文化

 

    此次信阳文化节,蓝天茗茶以全新的形象惊艳亮相,典雅明亮的展厅造型独特、现场VR全景观茶园夺人眼球,蓝天茶食品营养美味......,引起行业领导、多家媒体的强烈关注,迅速成为全场焦点。

29.jpg

30.jpg

    活动期间,蓝天茗茶展厅前一直人头攒动,前来品茗的茶友络绎不绝,大家说蓝天茗茶非常好喝。

31.jpg

    蓝天茶食品低脂低糖,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口感细腻、是清新自然的休闲食品,深受现场领导嘉宾消费者的青睐。

32.jpg

    蓝天茗茶茶艺师现场带来了精彩的茶艺表演,茶艺师身着汉服,自在娴熟的泡茶、点茶、分盏、敬茶,动作如行云流水,轻缓柔美,给人以美的享受。

33.jpg

    为表彰蓝天茗茶为信阳茶产业做出的突出贡献,信阳农业农村局授予蓝天茗茶“信阳市知名农业品牌”称号。

34.jpg

    以茶为媒,因茶相聚,爱茶人士在相聚中享受来自全国各地香茗,体验不同地域的独特茶韵文化,蓝天茗茶愿与中外茶友共创茶界新篇章。
 

上一篇:省知名农业品牌发布,信阳毛尖上榜!蓝天茗茶来代言!

下一篇:中石化易捷携手蓝天茗茶,共推茶文化,共促产业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