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省知名农业品牌发布,信阳毛尖上榜!蓝天茗茶来代言!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量:

 01.jpg

  5月9日,由河南省农业农村厅联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的“出彩中原·品牌腾飞—河南省知名农业品牌发布暨宣传推介会”在郑州隆重举行。蓝天茗茶作为河南知名农业品牌信阳毛尖的代表企业,受邀参加活动。

02.jpg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保仓,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自合,河南小麦专家郭天财,信阳农林学院茶学院院长郭桂义等业内专家、品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河南农业这一盛事。

03.jpg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保仓现场讲话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保仓在讲话中指出:“品牌就是质量,品牌就是标准,品牌就是效益。当前,我国消费市场已经从商品消费转入品牌消费,品牌化已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品牌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政府、企业、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同努力,为提升河南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加快农业转型升级,实现农业大省向现代农业强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04.jpg

信阳农林学院茶学院院长、蓝天茗茶茗茶专家郭桂义教授出席会议,为河南知名品牌—信阳毛尖代言。

05.jpg

在场领导上台启动省知名农业品牌地图

06.jpg

  活动现场,发布了河南省知名农业品牌榜单和河南省知名农业品牌地图,颁发了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农业企业品牌、农产品品牌等奖项。

07.jpg

蓝天茗茶荣获第十二届中国有机食品博览会优秀产品奖(右三)

08.jpg

信阳农林学院茶学院院长郭桂义、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副局长宋世奇品鉴蓝天茶

09.jpg

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加工处处长钱秋忠品鉴蓝天信阳毛尖茶、了解全家福茶油

 

  蓝天茗茶不断挖掘信阳毛尖茶文化,并积极呈现和传播,让更多人的人了解信阳茶,爱上信阳茶,扩大信阳毛尖品牌影响力。现场嘉宾纷纷来到蓝天展台,了解蓝天茶,品鉴蓝天茶,蓝天茶的品质和口感受到了广泛赞誉,蓝天茶油也引起了嘉宾们的浓厚兴趣,大家对其赞不绝口。

  5月10日是国家品牌日,此次活动旨在展示河南省农业品牌的建设成就,助推农业品牌化迈上新台阶。蓝天茗茶作为河南省龙头企业,信阳毛尖知名品牌,有责任有义务把信阳茶品牌做大做强,为茶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蓝天茗茶携手中石化易捷亮相郑州茶博会

下一篇:信阳茶文化节盛大开幕 蓝天茗茶惊艳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