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蓝天茗茶亮相绿色食品博览会,获优秀产品奖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量:

 01.jpg

  12月7-9日,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厦门隆重举行。

02.jpg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保仓带领河南66家参展企业及各地工作机构代表500余人组成的河南展团参与活动。

03.jpg

  蓝天茗茶作为河南优秀茶企受邀参展,用独特的茶韵茶香展现了河南绿色食品的魅力,荣获优秀产品奖。

04.jpg

  开幕式后,国家农业部和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的领导以及国家中绿华夏有机认证主任王华飞、河南省绿色发展中心主任余新华、副主任宋伟等莅临蓝天茗茶展台,品鉴蓝天有机好茶,并嘱咐负责人要坚持食品绿色健康,确保食品安全;加大交流合作,更好地学习借鉴外地企业发展经验,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把蓝天茗茶品牌做大做强。

05.jpg

  活动期间,前来蓝天茗茶展台品茗的人络绎不绝,国内外嘉宾对蓝天茗茶青睐有加,连连夸赞蓝天茗茶无论汤色还是口感都很好。在此次活动中,给他们带来了不同寻常的感受。

06.jpg

  在总结会上,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喜安接过了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会旗,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保仓代表河南发言,介绍了河南省概况以及农业农村发展和农业品牌建设的新成就,并向到会的各位领导及嘉宾发出了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的参会邀请。

07.jpg

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宋伟领取最佳组织奖

 

  组委会充分认可河南的工作成绩,多次点名表扬河南展团,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荣膺“最佳组织奖”,河南展团收获了10余个博览会产品金奖。

08.jpg

  蓝天茗茶优质的产品质量,受到了行业领导的高度认可和消费者的青睐,荣获优秀产品奖。

09.jpg

  生态好·茶才好,是蓝天茗茶对中国茶的理解和坚持。蓝天一直坚持做绿色健康茶叶,积极引进先进的科技手段和专业的制茶团队,聘请国内外六大专家严格把关,保障产品的质量安全。坚持做绿色有机食品是蓝天茗茶能够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核心因素。

  蓝天茗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把更多的健康好茶奉献给每一位爱茶人士,为中国茶文化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赢在2019—农业公司2018年终总结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蓝天茗茶渠道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