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蓝天亲子茶艺培训走进建业天筑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量:

  7月6日,蓝天亲子茶艺培训走进建业天筑,教孩子们学茶艺、知礼仪、懂感恩。

微信图片_20190708101052.jpg

  端正的坐姿,才能带来良好的形体姿态,引起对茶、对器物、对人的尊敬之感。换上茶服,小茶人们置席端坐,专注茶事,伴随着悠悠茶香,感知茶艺优雅。

   

    在茶人的字典里,没有慌乱和急躁,静静地听茶艺师讲解茶知识,静静地等待水壶里水的沸腾,仔细观看和学习置茶、注水、出汤、分茶,每一步都要刚刚好。

微信图片_20190708101603_副本.jpg

  认真专注,身心投入茶艺当中,不错过每一个细节。将茶知识刻在脑中,老师提出的每个问题,都能够站起来轻松做答。通过这简单的茶艺学习,培养了孩子对事物的美感,培养了孩子的专注力和动手能力。

微信图片_20190708101625_副本.jpg

  茶,是生活,是礼仪,更是一种文化,在茶中可以寻到知识,学习礼仪,增长智慧。茶道,让孩子们懂孝悌知感恩,逐步学会尊重自己、尊重他人,学会泡上一杯香茗,奉给父母,孝心在孩子心里已生根发芽。

微信图片_20190708101528.jpg

  在茶艺中,发现美,爱上美,学礼仪,知感恩。一次短暂的茶艺学习,收获的却是一生宝贵的财富。

 

  每一位来学习茶艺的孩子都十分优秀,自信大方,面带微笑,彬彬有礼。经过此次活动,埋藏在孩子们心底的种子在悄悄发芽,这棵种子里包含了礼仪、感恩、尊敬。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

上一篇:光山县“蓝天杯”斗茶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