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蓝天茗茶参加2019大河财富中国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1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191225165053.jpg

  新时代已经启幕,新发展未来已来。12月12日-13日,2019(第十五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在郑州举行。论坛以“回望与展望:你好小康”为主题, 在“开放河南:新丝路与新思路”的大主题下,学术大家、金融大咖、现代农民、财媒领袖、商业精英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河南新零售,把脉河南商业新格局。

IMG_4825_副本.jpg

光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欣亲临现场为茶油做推介
 

  由河南蓝天茶业有限公司、河南蓝天茶油有限公司、光山县金合欢林茶专业合作社、光山县诚信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信阳四季香茶业有限公司、光山县苏山香茶叶加工厂、信阳东方盛世茶业有限公司组成的光山油茶创富方阵参加本次盛会,会上蓝天茶业总经理李建与行业大咖、区域市场的头部商业力量,共同“烹制”了一场顶级的财智盛宴。

微信图片_20191225165659.jpg


  为了让参会嘉宾更真切地体会到各地特产,大会特设“大农河南、老家味道”县域特产展示,蓝天茶业、茶油产品在此一经展出,就备受欢迎。活动期间,蓝天展台前一直人头攒动,前来参观品茗的嘉宾络绎不绝,以茶油为原料制作的手工口红,更是让大家产生了浓厚兴趣,大家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产品情况,了解品茶知识、茶油知识。

微信图片_20191225165824.jpg


  蓝天茶业联手大河财立方与在场嘉宾,共同开启了本次“新财媒+新零售”启动仪式。
  在“乡村振兴与大农河南”的中原现代农民圆桌交流会上,蓝天茶业、蓝天茶油与来自省内11个县域的精英,共同探讨现代农业发展新路径。

微信图片_20191225170158.jpg


  蓝天茶业总经理李建说:“蓝天做茶是一种情怀,茶关乎着上千家庭的幸福。蓝天茶业坚持走科技化道路,引进先进制茶设备,实现茶叶生产标准化,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广大农户的增收、为产业帮扶树立了榜样。”

IMG_4825_副本.jpg


  蓝天茶油总经理祝群辉在接受采访时说,“乡村振兴,在于产业振兴,在于让产业走出去。扎根于光山油茶产业的蓝天茶油,不仅让荒山重新利用起来,还趟出了一条高端的食用油加工产业,成为当地的农业龙头。”
  会上,作为“新财媒+新零售”新赛道的重要载体,社交电商新工具——立方先生店重磅推出,蓝天茶业、蓝天茶油共同打造的蓝天茗茶&全家福茶油旗舰店同步上线,探索“新财媒+新零售”新模式。截至13日18:00,在线交易量已突破25万,在新财媒赋能新零售的实践中迈出实质性一步。

微信图片_20191225170446.jpg


  十六年发展路,蓝天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研发与推广,以科技带动创新,以品质促进发展,提高茶叶质量,深耕茶行业,带领茶农脱贫致富。


  2020年,公司将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全方位加大多渠道异业联盟合作力度,稳步推进市场布局。与此同时,积极响应国家消费扶贫战略,完善茶叶、茶油加工的产业化模式,实现“公司+基地+农户”三方共赢,为河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蓝天茗茶亮相绿色食品博览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