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豫农优品|蓝天茶业闯上海!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量:

2020101208570454283279.jpg

   豫农优品申城飘香,豫沪合作谱写新篇。10月11日, 河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上海)展览会在上海市农业展览馆开幕。蓝天茗茶受邀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3111334.jpg

  本次展览会由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上海市副市长宗明出席豫沪农业领域合作启动仪式并讲话。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治胜主持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012104741.jpg

  信阳毛尖是河南特色农产品,蓝天茶业,作为河南信阳毛尖龙头企业,在上海惊艳亮相,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好评。

  参展期间,信阳市政府市长尚朝阳、副市长胡亚才,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丁立平等领导在光山县县长王建平、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全兴的陪同下,莅临蓝天展区参观指导。

微信图片_20201012104730.jpg

  与会领导现场品鉴了蓝天茶叶,全面了解了蓝天茶油,对蓝天积极发挥龙头企业辐射效应,依托茶产业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脱贫所作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嘱咐蓝天茶业,要以此次展览会为契机,把大别山革命老区优质茶产品推进上海市场,把蓝天信阳毛尖做大做强,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01012145743.jpg

  据悉,豫沪合作是河南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是加快完善我省优势特色农产品产业链,提升我省农业现代化水平,同时也是进一步提升我省农产品附加值、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

640.webp (4).jpg

  蓝天茶业以此次豫沪合作为契机,用信阳茶茶汤的至味,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河南优质特色农产品的魅力!

上一篇:蓝天茗茶参加2019大河财富中国论坛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