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蓝天茗茶特邀南航空姐研习“服务与礼仪”

发布时间:2013-10-31    浏览量:

     “从来佳茗似佳人”,2013年10月30日,河南蓝天集团蓝天茗茶郑州商务内环九如路的CBD店邀请南航空姐到店内与茶艺师们共同研习<<服务与礼仪>>课程. 优雅佳人与醇香佳人的完美结合在现场吸引了大批顾客和媒体的眼球。

南航1.jpg南航2.jpg

    下午两点,南航空姐与茶艺师们齐聚蓝天培训中心,进行礼仪培训,端庄优雅的南航空姐一边保持恰如其分的微笑,一边教茶艺师们亲身体验礼仪姿势,以及进一步讲解奉茶时应该怎样呈现自己最完美的形态,什么样的问候能够使顾客觉得更贴心,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优雅气质让人不禁侧目。学习过程中,空姐与茶艺师们亲切互动,现场为茶艺师示范化妆技巧,在认真学习过礼仪知识后,身着汉服的美丽茶艺师们在空姐的引导下,纷纷起立练习站姿,坐姿,练习如何微笑。活动临近尾声时,茶艺师们纷纷围住了美丽的空姐,七嘴八舌地向她请教自己在日常化妆时遇到的难题,她也非常大方的将自己平时积累的经验一一传授给大家,学习现场气氛一片融洽。

    据蓝天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的《服务与礼仪》的课程就是为了使高标准的空乘服务质量与高品质的茶艺冲泡碰撞出完美的火花,蓝天茗茶一直致力于茶行业的典范,并为此付出大量心血,此次与南航的学习与交流可谓是因茶结缘,以茶会友,以后这样的活动还会有很多。能够让消费者在生活中感受到茶文化的魅力,一直是蓝天茗茶最真诚的的心愿。

   媒体连接:大河网:http://cf.dahe.cn/2013/10-30/18733.html

上一篇:蓝天茗茶六大茶类新品上市,茶博会上受热捧

下一篇:蓝天茗茶荣膺“2013中原茶博会”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