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不一样的寻茶之旅

发布时间:2014-07-18    浏览量:

    从安溪精选完好茶,蓝天茗茶“茗茶精选团”踏上了回归的旅途。这一路的寻茶之旅就像影片一样在眼前一一浮现。

    寻访地图

    信阳、六安、霍山、景德镇、祁门、黄山、武夷山、安溪……每一处原产地,都留下了他们寻访的足迹。

    在信阳,他们来到信阳茶核心原产地,登上蓝天茗茶万亩自有生态茶园,茶园毗邻净居寺,禅香沐浴,山清水秀,云蒸霞蔚,板栗、银杏、香樟、木瓜等遮阴作物点缀其间,溪流滋润,形成蓝天茶树和谐共生的生态场。

9988881_162924410000_2_副本.jpg

    在六安,他们不顾舟车劳顿,前往六安当地茶叶市场,与商户、消费者沟通交流,寻觅六安瓜片,那一座座的云雾茶山,触手可及的蓝天白云,让寻访的旅途显得不再遥远。

    在霍山,霍山黄芽散发着悠远的茗香,他们日行六百里,一路风雨兼程,在茶园采摘片片茶叶,保障茶叶自然培植、绿色天然。

    在景德镇,“茗茶精选团“首先来到了陶瓷文化创意园,穿梭于创意园各个陶瓷店之间,只选符合”白如玉,明如镜,薄如纸,声如磐”的茶器,致力把正宗的景德镇茶器奉献给茶友。

    在祁门,他们造访了始创于1875年的“新茗堂”,在此了解到祁门红茶的原始工艺和精选流程。到祁门县历口周边精选核心茶园,考察天之红茶叶生产线和欧盟认证白塔茶园。

    在黄山,“茗茶精选团”来到创办于1875年(清光绪元年)的谢裕大茶行,感受黄山毛峰的历史悠久与工艺传承。

    在武夷山,大家到武夷岩茶武夷山景区天心岩九龙窠,寻访大红袍的“花香岩骨”。到大红袍原产地小竹林村,考察传统农家制茶技艺;到正山小种原产地桐木关,找寻正山小种红茶的原产地茗香。

mmexport1404120703697_副本.jpg

    在安溪,大家奔赴当地的茶叶市场,寻访乌龙茶铁观音。到每个企业一一寻访,了解铁观音的制茶工艺和市场消费需求。 至安溪铁观音的核心产区虎邱镇,近距离精选茶叶。

    甄选茗茶

    信阳——信阳毛尖、信阳红、蒸青绿茶

    信阳毛尖品质高上,外形细秀匀直,显峰苗,色泽翠绿,白毫遍布。一芽一叶初展,色泽嫩绿油润,叶底嫩绿芽叶成朵,叶质柔软,叶色嫩绿,香气高爽,鲜嫩持久,汤色鲜明。

gic7556065.jpg

    “信阳红”红茶是以信阳毛尖绿茶为原料、经九道工序加工而成的一种茶叶新品,汤色红亮,浅品淳厚甘爽,沁人心脾。

    六安——六安瓜片

    六安瓜片,外形似瓜子形的单片,不带芽梗,自然平展,叶缘微翘,色泽宝绿,富有白霜,清香高爽,滋味鲜醇回甘,汤色清澈透亮,叶底绿嫩明亮。六安瓜片分名片和瓜片1—4级,以名片为最优。六安瓜片茶不仅可消暑解渴,而且还有极强的助消化作用和治病功效。

    霍山——霍山黄牙

    霍山黄牙外形条直微展、匀齐成朵、形似雀舌、嫩绿披毫,香气清香持久,滋味鲜醇浓厚回甘,汤色黄绿清澈明亮,叶底嫩黄明亮,清幽的茶香随着袅的热气缕缕飞出,令人心旷神怡,具有降脂减肥、护齿明目、改善肠胃、增强免疫力等功效。

c995d143ad4bd113f1cfe93c5aafa40f4bfb05b9.jpg

    祁门——祁门红茶

    祁门红茶采制工艺精细,采摘一芽二、三叶的芽叶作原料。茶叶外形条索紧细,苗秀显毫,色泽乌润;茶叶香气清香持久,似果香又似兰花香,国际茶市上把这种香气专门叫做"祁门香";汤色红艳透明,叶底鲜红明亮。滋味醇厚,回味隽永。

    黄山——黄山毛峰

    黄山毛峰外形美观,绿中泛微黄,酷似雀舌,匀齐壮实,峰显毫露,色如象牙,鱼叶金黄。冲泡后,汤色清澈,滋味鲜浓、醇厚、甘甜,叶底嫩黄,肥壮成朵。其中"鱼叶金黄"和"色似象牙"是特级黄山毛峰外形与其他毛峰不同的两大明显特征。

    武夷山——大红袍、正山小种、金骏眉

    大红袍素有“茶中状元”之美誉,乃岩茶之王。其条形壮结、匀整,色泽深褐鲜润,冲泡后茶汤呈深橙黄色,清澈艳丽;叶底软亮,叶缘朱红,叶心淡绿带黄;兼有红茶的甘醇、绿茶的清香。其最突出的特点是它独处岩骨花香之胜地,品饮时有妙不可言的“岩韵”。   

20130520153805-562891777.jpg

    正山小种红茶,是世界红茶的鼻祖。条索肥壮,紧结圆直,色泽乌润,冲水后汤色艳红,经久耐泡,滋味醇厚,似桂元汤味,气味芬芳浓烈。

    金骏眉茶青为野生茶芽尖,摘于武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海拔1200—1800米高山的原生态野茶树,结合正山小种传统工艺,由师傅全程手工制作而成,是可遇不可求之红茶中的极品。

    安溪——铁观音

    铁观音,属于青茶类,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独具“观音韵”,清香雅韵,冲泡后,有天然的兰花香,滋味纯浓,香气馥郁持久,有“七泡有余香之誉 ”。除具有一般茶叶的保健功能外,还具有抗衰老、抗动脉硬化、防治糖尿病、减肥健美、防治龋齿、清热降火,敌烟醒酒等功效。

    不一样的精选

    一片茶叶要成为蓝天茗茶顾客手中的一杯茶,要经过层层精选,严格把关。

1_110607181145_1.jpg

    这片茶叶是否来自原产地?是否是原产地的核心产区?

    是否是自然培植、绿色天然无公害?

    是否经传统工艺淬火历练精制而成?

    是否经过原产地权威机构质量认证?

    是否口感纯正?采摘时机是否恰当,留住茶叶精髓和原有的茶香?

    价格是否合理?是否有高的性价比?是否能为消费者接受?

    如果茶叶不符合以上标准,对不起,蓝天茗茶只能说:NO!

    我们要保证每片茶叶精挑细选,保障每款茶叶由六大茶界大师严格甄选,“茗茶精选团”精心挑选,让茶叶从茶园到茶杯形成全程可追溯产业链,让消费者端起的每杯蓝天茗茶片片精选。

    不一样的梦想

    蓝天茗茶有个不一样的梦想:蓝天茗茶希望汇聚世界好茶,让每位消费者都能在这里买到自己喜欢中意的好茶。

2_副本.jpg

    蓝天茗茶正在以你看的见得方式为这个梦想努力,“茗茶精选团”的原产地寻访正是最好的体现。蓝天茗茶致力有所作为,以品牌为先,以渠道和产品为本,整合优势七大茶类资源,不仅在 “信阳毛尖“、特色产品“蒸青绿茶”和红茶新贵“信阳红”打下坚实基础,获得良好的口碑,还汇聚了来自原产地的铁观音、普洱、毛峰、龙井、黑茶、花茶等,品类丰富,好茶不贵。尊重原产地突破地域瓶颈,谋求“全品类茶行”,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引领茶业市场。

    如今,蓝天茗茶十大名茶一应俱全,信阳毛尖、蒸青绿茶、信阳红、祁门红茶、金骏眉、铁观音、大红袍、普洱、君山银针、霍山黄芽、白毫银针、福鼎白茶、茯砖茶、昆仑雪菊、玫瑰花茶等等,更多来自原产地的好茶将陆续呈现。

    在这里,每一款茶都源自核心原产地,经茶界大师严格甄选,“茗茶精选团”精心挑选。在这里,七大茶类荟萃,方便、快捷,好茶不贵,每一款茶都有超高性价比。它,就是您身边的茗茶专家。

上一篇:总有一款适合你

下一篇:绿螺:绿茶新贵 香气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