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冰桶挑战现场 蓝天送热茶

发布时间:2014-08-25    浏览量:

   IMG_9509.jpg

    从体育界的国手大腕,到科技节的巨头大佬,再到乐圈的达人明星,被点名就要接受冰水湿身的挑战或是直接捐款,这场在社交网络上越来越精彩的全民运动现已刮进河南郑州。

    然而,在初秋的天气,一桶凉水瞬间湿身,容易引发感冒。为此,8月22日,蓝天茗茶的茶师来到冰桶挑战现场如意湖畔,精心布置茶展台,为热心公益的人士送去温暖。

IMG_20140822_113735_副本.jpg

    现场的挑战者,一个个摩拳擦掌;一桶桶冰水倾桶而下。挑战者挑战成功之后,蓝天茗茶茶师奉上一杯杯热茶。大家纷纷表示:一杯热茶虽小,但不仅温暖了身心,更看到了蓝天茗茶热心公益的社会责任感。

    蓝天茗茶的茶师介绍说,相信接下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冰桶挑战”中来。如果是中老年人群,及体弱多病易患感冒的年轻人还需多加注意,浇完冰水,不要忘了喝一杯热茶,预防感冒。

上一篇:买500送500 满5000送液晶电视

下一篇:【五福临门】上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