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厦门茶展盛大启幕 万人共品蓝天茗茶

发布时间:2014-09-17    浏览量:

    9月8日,第18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品牌茶业展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蓝天茗茶惊艳亮相此次展会。蓝天茗茶全品类茶行的姿态以及展厅的精心布置,引起了业内的热烈关注,火速成为全场的焦点。

IMG_9887_副本.jpg

    蓝天茗茶强大的阵容,高端大气的布置,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七大茶类荟萃,款款经典,特别是新品五福临门相当抢眼,内含普洱、铁观音、信阳毛尖、祁门红茶、大红袍5种茶,寓意吉祥,时尚轻巧;全家福顶级茶油绿色营养,健康环保,无不彰显着蓝天茗茶对茶文化的创新与传承。

    展会首日,信阳市副市长郑志强携相关领导到蓝天茗茶展区参观品茗,并向负责人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他充分肯定了蓝天茗茶在信阳茶文化发展中的贡献,并嘱咐负责人以这次展会为契机,加大交流合作,更好地学习借鉴外地茶产业发展经验,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把蓝天茗茶品牌做大做强。

IMG_9928_副本.jpg

    活动期间,蓝天茗茶展厅人声鼎沸,前来品茗的人络绎不绝。国外嘉宾更是对蓝天茗茶青睐有加,连连夸赞蓝天茗茶无论汤色还是口感都很好。在此次活动中,给他们带来了不同寻常的感受。

IMG_0101_副本.jpg

    大家一边品茗,一边向工作人员了解蓝天茗茶企业现状,并不住地对蓝天茗茶的茶品交口称赞,有种“余味犹存,三日不绝”的茗香,让人回味无穷;对蓝天茗茶的企业信誉与品牌创新更是赞不绝口,并表明了合作意向。

IMG_9801_副本.jpg

    通过此次此展会,蓝天茗茶提升了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为下一步市场开拓奠定了基础,也让世界爱茶人士看到蓝天茗茶弘扬中国茶文化的决心和创建“世界一流茶业”的伟大梦想。

IMG_9840_副本.jpg

    据悉,此次茶业展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以“引进来”和“走出去”为主题。其实,蓝天茗茶一直在为这一主题不懈努力着,不断地引起原产地各种好茶,做全品类茶行;积极地参加行业内各项大型活动,把品牌推广出去,展现中国茶的魅力。未来,蓝天茗茶将继续以全品类茶行的态度,争做平价茶的创导者,以您身边的茗茶专家为标准,为爱茶人士奉献更多的好茶。

上一篇:【五福临门】上市啦

下一篇:蓝天茗茶闪耀女王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