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蓝天全家福油茶籽油荣获“中原食品产品力量金奖”

发布时间:2016-03-02    浏览量:

    3月1日,“2015中原食品产品力量榜”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蓝天全家福油茶籽油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强大的市场占有率,问鼎“中原食品产品力量金奖”。

212701817_副本.jpg

    此次获奖可谓是实至名归,河南蓝天茶油公司一直视品质是企业的生命,公司对全家福茶油的生产有着严苛的标准。实行“从种子到餐桌”全产业链品质管控,耕作、采摘、压榨、提纯、灌装、包装和运输等环节均符合国家有机食品标准。选用最优质的油茶籽果实,仅取茶油籽的初榨精华,滴滴如金,为消费者生产出品质好油。

5c663eccb4990f7de454cf06a9a20eed.jpg

    蓝天全家福油茶籽油特有品质

    北纬32度—绝佳的生长环境

    蓝天全家福油茶籽油种植基地位于北纬32度的信阳光山,基地全年气候宜人、降水充沛,是油茶树最适宜的生长环境。

c2140b106f89bf8d1c45e3b31249558a.jpg

    30道精炼提纯—保障茶叶的卓越品质

    全家福油茶籽油采用上乘精选原生态油茶果,全程采用低温物理压榨技术、自动化无菌生产,严格执行30道精炼工序,生产过程中无化学浸出,确保第一道茶油的精华品质。

包装.jpg

    1800小时—全年阳光充足

    全年1800小时以上的阳光滋养,造就了蓝天全家福茶油果醇香、品质非凡。

a41d582f2733a77ec1a8d121408e536f.jpg

    只取第一道冷榨油—每一滴都是精华

    全家福油茶籽油在58℃低温物理压榨,为避免高温影响茶油的营养成分,坚决只取第一道冷榨油,滴滴精华,绝不二次压榨。

主图2.jpg

特质红黄壤—高品质营养源头

 

全家福油茶籽油种植在河南光山县远离城市污染的原生态小镇---净居寺名胜区的精选山岭坡地。这里特有的酸弱性红色土壤,富含钙、锌、铁等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为油茶树提供了充足的养分。

主图3.jpg

    为将茶油这种健康的食用油,走进千家万户,2016年,河南蓝天茶油有限公司加大了投资力度,以雄厚的实力,合理的价格,优良的服务,真诚的心态,期望与有志于茶油事业的人士相互合作,共谋发展大业,欢迎您的加盟!

    加盟电话:400-666-1271,欢迎来电垂询。

上一篇:蓝天春茶开采啦! 茶产业扶贫正式启动!

下一篇:“构建茶生态整合赢天下”2016茶行业发展论坛隆重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