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蓝天茗茶渠道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2    浏览量:

 20.jpg

  9月20日,“依托产业升级·助力精准扶贫暨蓝天茗茶2018渠道新品发布会”在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蓝天渠道商参加了此次会议。

21.jpg

  活动期间,2018第十六届中国(郑州)国际茶业博览会正在举行,蓝天茶业受邀参展。

  大家参观了蓝天茶业展厅,品饮了蓝天好茶。蓝天展厅前来品茗的茶友络绎不绝,大家都说蓝天茗茶非常好喝。

22.jpg

  原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茶文化研究会会长亢崇仁;原河南省人大农工委副主任、省茶文化研究协会副会长杨勉;原省农业厅副巡视员、省茶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军茂一行莅临蓝天茗茶展厅品茗。

23.jpg

  发布会上,信阳茶产业办公室副主任宋世奇,分析了信阳茶产业的发展现状,他指出信阳市政府正在布局信阳茶产业新的发展规划,蓝天茶业抓住了机遇,不断开拓创新,转变经营理念,树立了信阳茶品牌形象,为茶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24.jpg

  蓝天茶业常务副总经理祝群辉介绍了蓝天茗茶的基本情况,他说蓝天茶业是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理念创新,设备一流,产能巨大,能够满足蓝天大渠道的需求。

25.jpg

  蓝天茶业总经理李建阐述了企业的产品理念与市场理念。

  他说,做渠道产品之王,是蓝天茶的目标,是我们的市场理念。随着市场销售形式的变化,蓝天茗茶结合传统渠道和互联网渠道的各自特点,从产品的市场定位和设计风格上,进行量身打造。借力中石油、中石化,实现了茶油融合,与老村长酒业签订战略合作,实现茶酒融合,这种渠道的互通、产业的互动,必将是未来茶产品销售方向。

26.jpg

  蓝天茶业茶艺师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茶艺表演,茶艺师娴熟的泡茶、点茶、分盏、敬茶,动作如行云流水,轻缓柔美,给人以美的享受。

27.jpg

  31°老白茶研发人、湖南农业大学茶学系教授尚本清,与大家分享31°老白茶的基本特点和收藏价值。

28.jpg

  河南工业大学油脂工程系主任刘玉兰教授向大家讲解茶油健康理念。

29.jpg

  最后,茶艺师为大家献上精彩的点茶表演,茶香弥漫,大家被他们的精彩表演所吸引。

30.jpg

  参与活动的渠道商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看到蓝天的企业实力和合作诚意,愿意与蓝天茶业一起携手,发挥渠道优势,共创茶业美好未来。

  蓝天茗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以“生态好·茶才好”为品牌理念,挖掘信阳茶叶资源,做生态好茶;开发渠道经营,从单一的直营店铺营销转型为复合型多渠道运营,为助推信阳茶业、中国茶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蓝天茗茶亮相绿色食品博览会,获优秀产品奖

下一篇:蓝天茗茶惊艳亮相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