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蓝天茗茶绽放信阳茶文化节,机器人茶小美成焦点

发布时间:2018-04-29    浏览量:

 11.jpg

  看红看绿看蓝天,品山品水品毛尖。4月28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和信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第26届信阳茶文化节在河南省信阳市隆重开幕。

12.jpg

  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尚朝阳,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宋璇涛,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张家坤,浙江省政协原主席,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周国富先后致辞。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铁宣布第26届信阳茶文化节开幕。

13.jpg

  开幕式结束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宋璇涛,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铁,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信阳市副市长胡亚才,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光山县县委书记刘勇,光山县县长王建平,光山县副县长马建国等分别走进蓝天茗茶展厅参观品茗。

14.jpg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宋璇涛莅临蓝天茗茶展厅参观品茗

15.jpg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铁等莅临蓝天茗茶参观品茗,并观看蓝天茶艺表演

16.jpg

河南省人大常委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等一行莅临蓝天茗茶参观品茗

17.jpg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信阳市副市长胡亚才一行莅临蓝天展厅,并与蓝天“茶小美”进行互动

18.jpg

蓝天集团董事长李新华陪同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县长王建平参观蓝天茗茶展厅

  此次信阳茶文化节,蓝天茗茶以全新的形象惊艳亮相,典雅明亮的展厅造型独特、高科技AI机器人蓝天“茶小美”引人注目,手机采茶游戏“蓝天茶园淘金记”趣味上线......,让蓝天茗茶迅速成为全场焦点。

19.jpg

  活动期间,蓝天茗茶展厅一直络绎不绝,大家竞相扫码玩游戏,与机器人“茶小美”进行有趣互动,场面十分火爆。

20.jpg

  蓝天茗茶还举行了蒸青毛尖,31°老白茶新品推介会。

21.jpg

  河南省茶叶协会会长洪克森、光山茶办副主任张国善先后致辞,蓝天茗茶生产厂长任文波对信阳蒸青毛尖创新工艺进行了介绍,并以视频的形式向现场观众展现了蓝天茶园优越的生态环境。

22.jpg

主持人与蓝天“茶小美”互动

23.jpg

  以茶为媒,因茶相聚,爱茶人士在相聚中享受来自全国各地香茗,体验不同地域的独特茶韵文化。蓝天茗茶愿与中外茶友共襄这一茶界盛会,共创茶界新篇章。
 

 

上一篇:蓝天茗茶携手中石化易捷亮相郑州茶博会

下一篇:蓝天茗茶首届茶旅文化节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