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深入开展自查自纠 促进公司经营发展

发布时间:2013-11-27    浏览量:

 —蓝天茗茶2013年自查自纠活动开展情况验收会议顺利召开                          

    2013年11月25日下午16时整,蓝天茗茶2013年自查自纠活动开展情况验收会议在公司26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郑延海、副总经理王儒、副总经理李建、各职能部门部长及自查自纠活动调研小组相关成员出席了会议;蓝天茗茶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部长及部分党员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验收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杨帆主持。

    本次会议集团公司围绕蓝天茗茶自查自纠活动组织实施和落实整改情况,具体结合蓝天茗茶1—11份经营管理工作,认真听取了蓝天茗茶关于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的活动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

    蓝天茗茶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和振刚受公司党支部和领导班子委托,首先作了2013年自查自纠活动总结汇报。自2013年4月份开始,蓝天茗茶为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开展自查自纠活动的整体安排部署,严格按照自查自纠活动与公司生产经营相结合、查摆问题与解决问题同步走、自查自纠活动与干部教育活动相结合、自查自纠活动与公司培训学习相结合的具体要求,成立了活动小组,积极动员、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本着“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不搞花架子”的工作原则,认真开展蓝天茗茶2013年自查自纠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做到了有组织架构、有活动载体、有预期效果。切实保证了思想上高度重视;机构上建立健全;宣传上多措并举;行动上脚踏实地;结果上成效显著。

    蓝天茗茶总经理王继光围绕公司经营管理,针对自查自纠活动开展实施情况,同时结合自身工作,作了进一步的总结和阐述。王总强调,今年,集团公司自查自纠活动指导思想以“领导方式转变”为切入点,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以“八个转变”为主题开展自查自纠和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名公司负责人,围绕“领导方式转变”,比照“八个转变”要求,反思具体工作实践,对比目标差距,很受教育启发。回望两年多基层管理经验,自己在领导方式上需要借鉴成功经验和标准要求,以确保“力学力行,知行合一”。

    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杨帆结合自查自纠活动组织开展的具体要求和意义,与参会的干部、党员和员工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同时针对“八个转变”,进行了现场提问。

    蓝天茗茶副总经理孔明洋结合自身所分管的品牌推广、网络营销和专卖店运营工作,汇报了组织开展自查自纠活动的具体情况。他说,自查自纠活动,是广大干部员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效途径;是广大干部员工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完善自我发展的良好举措;是广大干部员工查摆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的“制胜法宝”,不仅现在要坚持开展,而且永远要坚持开展!

    蓝天茗茶办公室主任李晓南结合日常行政管理工作,汇报了个人心得体会。他说,“八个转变”,就像一面镜子,让广大干部员工找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先知先觉,是至为关键的一步,只有“知”,才能“行”,最终做到知行合一,自查自纠活动,确是指导广大干部员工高效开展工作的行动指南。

    蓝天茗茶经营管理部部长张占琼说,自查自纠活动,明晰了个人工作思路和工作流程,颇感受用;行政部专员王淑鹏认为,自查自纠活动让自身意识不断得以提高,让自身能力不断得以提升……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郑延海作自查自纠验收会议总结,郑书记指出,“自查自纠”是集团公司党委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旨在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转变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业绩,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蓝天茗茶自查自纠活动开展得很成功、很有成效,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以确保自查自纠的活动效果得以持续。郑书记要求,蓝天茗茶全体干部员工要以自查自纠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个人思想修养,树立良好工作作风;不断强化个人思想意识,保持积极工作态度;不断提高个人思想水平,增强创新工作能力。

    郑书记最后强调,蓝天茗茶全体干部员工仍要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为实现蓝天茗茶的进一步发展而贡献力量!

自查自纠.jpg 

上一篇:蓝天茗茶荣膺“2013中原茶博会”金奖

下一篇:蓝天茗茶助展中原公益慈善文化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