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蓝天茗茶助展中原公益慈善文化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05    浏览量:

    2013年12月3日下午,由大河报发起的第五届中原公益慈善文化沙龙活动在大河锦江饭店隆重举行。中原公益慈善文化沙龙是交流思想、碰撞智慧、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培育“中原公益慈善”之花的地方。蓝天茗茶作为河南省三大知名茶企之一,热心公益事业,倡导高品质生活,此次的爱心助展,成为了活动现场的一大亮点。

照片 420.jpg

    此次公益沙龙活动以“公益创新、媒体力量“为主题,借助媒体的平台作用,邀约公益慈善机构、政府、企业及相关方面代表。阿里巴巴、浦发银行、金鑫珠宝、太古可口可乐等高层领导纷纷莅临活动现场,蓝天茗茶作为活动现场唯一茶事赞助方颇受热捧。不少政商届的领导人都大赞“蓝天茗茶,做的好!” 

    活动现场,蓝天茗茶的茶艺师为每一位到场嘉宾免费奉上佳茗,茶暖,心更暖,正如活动发言人所说:“工作是生存,公益是生活“,蓝天茗茶所倡导的精致生活,不仅是享受高品质的茶叶,也展现了一种淡然博爱的心境。蓝天茗茶为慈善事业尽心尽力,也希望将爱心传递给所有需要帮助的人。

照片 436.jpg

上一篇:深入开展自查自纠 促进公司经营发展

下一篇:蓝天茗茶:要做茶的生活文化倡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