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千名教师共品蓝天茗茶

发布时间:2014-12-22    浏览量:

   12月19日,中国校长领导力发展峰会在驻马店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蓝天茗茶感恩全国教师,现场推出“购茶送礼、扫码送茶”活动,向全国教师温情献礼。

    教师专享   羡煞旁人 
2图.jpg
   

蓝天茗茶为了感谢广大老师的无私奉献,七大茶类推出教师专享最低价,优惠大不同。热销信阳毛尖、普洱、高级定制茶买一送一,部分产品买二送一,最有诚意的价格献给敬爱的教师们。

   

活动还未开始,蓝天茗茶展台就已经吸引了教师的到来,大家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产品情况,了解泡茶知识。美女茶艺师,认真讲解,原产地精选茶奉上。

2.jpg
    现场互动  High翻全场
扫码.jpg
   

现场扫蓝天茗茶微信、微博二维码,简单动下手指,即送信阳红旅行装。

   

信阳红旅行装是蓝天茗茶新研发产品,方便携带,滋味甜甜,幸福满满,随时随地温暖你。

   

活动期间,前来品茗扫码的人络绎不绝,大家纷纷夸赞蓝天茗茶活动办得好,是此次峰会中让人印象深刻的一环,可谓爱茶教师的福音,茶品有质量保证,还实惠好喝,希望以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让大家买到更多的好茶。

IMG_3607_副本.jpg
   

以茶会友,品茶结缘。通过此次活动,蓝天茗茶“原产地 精选茶”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您身边的茗茶专家”的标准让人信赖,进一步扩大了企业知名度,提升了企业美誉度,为企业2015年向全国市场的进发起了重要作用。 

上一篇:蓝天茗茶闪耀女王盛会

下一篇: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莅临蓝天茗茶品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