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莅临蓝天茗茶品茗

发布时间:2015-01-28    浏览量:

    1月25日,少林寺都市禅堂新春茶话会暨首届禅茶会在郑州举行,蓝天茗茶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表演茶艺。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莅临活动现场,并与蓝天茗茶总经理李建共同探讨禅茶一味话题。

    茶艺表演 艳惊四座

QQ图片20150126161722_副本.jpg 

    禅茶会活动现场,蓝天茗茶献上美轮美奂的茶艺表演《蒹葭》,茶艺师身着汉服,长袖飞舞,在水与茶的交融中,泡茶、点茶、分盏、奉茶一气呵成,给人以美的感受,展现出中国茶文化的魅力。  

    观众们屏息凝神,认真欣赏,并不住地拍照留念。茶艺表演结束后,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AC0Z9014.JPG

    表演期间,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与蓝天茗茶总经理李建亲切交谈,他说,蓝天茗茶积极探索禅与茶如何结合,发展与传承茶文化,是一件对社会有意义的事。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莅临蓝天茗茶

IMG_46171_副本.jpg

    活动开始前,释永信方丈在蓝天茗茶总经理李建等人的陪同下,莅临蓝天茗茶郑州旗舰店品茶。

    蓝天茗茶旗舰店七大茶类汇聚,产品与绿植巧妙搭配,优雅舒适,营造出都市之外的世外桃源。总经理李建为释永信方丈介绍了蓝天茗茶企业现状以及弘扬中国茶文化所做的努力。

    释永信方丈对蓝天茗茶的品牌信誉和为茶文化传承表示赞誉,夸赞蓝天茗茶信阳红质量上乘,非常好喝。淮河两岸自然环境优越,自古以来产好茶,蓝天茗茶植根于此,茶叶品质优良,口感正宗。 

    以茶会友,品茶结缘。用“感恩、包容、分享、结缘”之心,喝下每一杯茶。蓝天茗茶在弘扬中国禅茶文化的精神时,以信阳茶茶汤的至味,同所有人结茶缘,结善缘,结法缘,结佛缘,沉淀心境,净化人生,永做对社会有价值的企业。

上一篇:千名教师共品蓝天茗茶

下一篇:2015中国茶业高峰论坛将在光山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