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蓝天茗茶荣获“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

发布时间:2015-07-03    浏览量:

    7月2日,从百年世博中国名茶国际评鉴委员会传来喜讯,蓝天茗茶选送的“蓝天·信阳毛尖”成功荣获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此次“百年世博中国名茶”评选活动经过初选、公众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三个阶段,蓝天茶通过层层选拔,力压群雄,最终问鼎茶界巅峰。

6.jpg

    “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是一个世纪以来中国茶产业的顶级奖项,是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中国茶叶获奖100年后的强势回归,是1983年来时隔32年后的又一次全国性名茶评鉴,也是第一次由国际茶叶协会、欧盟茶叶协会等国际茶业组织和国际国内茶叶专家、茶文化专家组成的,具有代表性、权威性、公正性的国际性名茶评鉴公开活动。获奖品牌将代表中国茶业、代表3000万中国茶农的中国梦,强势重返欧洲,再登世博舞台,向世界演绎中国至高的茶科技、至尊的茶品质、至美的茶文化。

 

    信阳毛尖早在唐代就已有名,是唐代名茶并作贡茶,为我国江北茶区的名茶代表。陆羽《茶经》中讲道:“准南茶,光州上”,苏东坡赞曰:“淮南茶,信阳第一。”1915年,信阳毛尖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荣获金奖,更是让信阳毛尖声名远播,驰名中外。

图2.jpg

    蓝天茗茶作为河南著名的茶叶品牌,始终以弘扬信阳毛尖历史文化为己任,创立12年来,以科技带动创新,以品质促进发展,所产信阳毛尖品质优良,香高味浓,深受消费者信赖,此次世博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据悉,7月9日,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茶文化周组委会将在北京举行“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奖”和“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获奖者的新闻发布会暨米兰世博出征仪式。入选品牌将踏上新的征程,同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于8月3日至9日,在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以“中国故事中国茶”为主题的中国茶文化周活动中魅力绽放。

 

4.jpg

    届时,蓝天茗茶将受邀全程参加此次活动,登上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颁奖盛典,闪耀国际舞台,再现信阳毛尖荣光,续写信阳毛尖新篇章,为中国茶叶的发展增光添彩。

    百年前,信阳毛尖远渡重洋,喜获金奖,信阳毛尖由此驰名中外;百年后,蓝天茗茶荣获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以更新、更美、更全的形象,走向世界,在人类世博史上留下永恒的一笔。

上一篇:米兰世博会,重燃中国茶叶百年荣耀

下一篇:央视CCTV《乡约》走进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