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央视CCTV《乡约》走进蓝天

发布时间:2015-07-09    浏览量:

1.jpg

    7月7日,央视七套《乡约》栏目走进蓝天茗茶茶叶生产基地,现场录制大型户外访谈节目。蓝天茗茶信阳红引爆活动全场,深受广大观众的普遍赞誉与好评。

    无论是现场条幅、展台布置还是秩序维护都体现着蓝天茗茶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2.jpg

    活动现场,光山近千名观众欢聚一堂,热闹非凡。上午8点整,《乡约》主持人肖东坡走上舞台,节目录制正式开始。两个多小时的录制过程中,主持人幽默诙谐的语言、男女嘉宾的真情表白、乡亲们的精彩点评,引发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3.jpg

4.jpg

    伴随着一浪高过一浪的鼓掌声,蓝天茗茶茶仙子携着蓝天信阳红款款走向观众。信阳红火红靓丽的外观,夺人眼球,迅速把活动带向高潮。

    节目外场,蓝天茗茶展台前,前来品茗参观的人络绎不绝,一杯蓝天信阳红入喉,为大家带来丝丝凉意。

5.jpg

    在节目录制前,光山县县委书记刘勇、光山县宣传部长黄晓赟从百忙中亲自来到《乡约》录制现场—蓝天茗茶生产基地,接受了央视采访。他们向记者介绍了光山县旅游资源、特色物产、乡土人情以及风俗文化。刘书记说光山是著名的红色革命根据地,是共和国将军之乡。

    刘书记还说,光山也是有着悠久茶叶生产历史的产茶大县,是信阳毛尖的主产区之一,陆羽《茶经》里记载的:“淮南茶,光州上”说的就是光山。

6.jpg

    《乡约》主持人肖东坡和制片人主旋在蓝天茗茶总经理李建等人的引领下,参观了蓝天茗茶生产基地,并祝愿蓝天茗茶发展越来越好。

    十年前,蓝天茗茶与央视携手,陈宝国“信阳毛尖,我只认蓝天”广告语响彻中华大地;十年后,蓝天茗茶再度与央视携手,蓝天信阳红大展风采,蓝天茗茶品牌必将提升一个新台阶,实现新的跨越!

     据悉,《乡约》是我国目前唯一一档走村窜户带观众的大型户外相亲类节目。相比《非诚勿扰》、《我们约会吧》等在演播室封闭式录制的相亲类,《乡约》更深入基层,贴近普通观众。

 

上一篇:蓝天茗茶荣获“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

下一篇:蓝天茗茶闪耀百年世博中国名茶国际评鉴揭晓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