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茶界“奥斯卡”颁奖盛礼:蓝天茗茶璀璨绽放

发布时间:2015-08-10    浏览量:

奖牌.jpg

  奖牌

 证书.jpg

证书 

    2015年8月9日下午,意大利时间5:00,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颁奖典礼在意大利米兰举行。欧盟茶叶协会主席诺曼•凯利(Norman Kelly)、国际慢茶协会主席、意大利茶业协会主席马可•伯顿(Marco Bertona)、中国茶文化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吴志斌、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刘仲华、中国大学生茶艺团团长林治、意大利茶叶行业友人、中国获奖品牌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共180余人,共同见证了中国名茶这一荣耀时刻。 

 

    作为百年世博金骆驼奖获奖企业,蓝天茗茶闪耀荣登世界舞台。蓝天茶以她独特的茶韵茶礼茶香,受到了国内外茶界领导和媒体的青睐,赢得了世界人民的赞誉。 

 意大利茶叶协会主席马可先生将世博金骆驼奖授予蓝天茗茶.jpg

    国际慢茶协会主席、意大利茶业协会主席马可·伯顿(Marco Bertona)亲自授予蓝天茗茶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荣誉勋章及证书。   

国际茶叶委员会主席诺曼凯利博士、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中国茶叶学会副理事长留仲华教授,对“蓝天”非常关注及重视,表示将竭力支持蓝天茗茶发展,用刘教授的经验,让蓝天花三年时间做好七年的发展进程。.jpg

    欧盟茶叶协会主席诺曼•凯利(Norman Kelly)、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刘仲华对蓝天茗茶表示祝贺,鼓励蓝天茗茶要再接再厉,他们将竭力支持蓝天茗茶发展。刘仲华教授说,他将运用自己关于茶叶的经验,助力蓝天蓝天茗茶走上快速发展的道路。 

 国际茶叶委员会主席诺曼凯利博士、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中国茶叶学会副理事长留仲华教授,对“蓝天”非常关注及重视,表示将竭

    意大利禅茶协会对蓝天茗茶的禅茶非常感兴趣,他们说将来有机会一定到中国来,参观蓝天茗茶,一起参禅品茶。 

  与韩国韩瑞大学茶学系教授 姜育发教授合影并交流国际饮茶方式对市场的影响.jpg

    韩国韩瑞大学茶学系教授姜育发和蓝天茗茶共同探讨交流国际饮茶方式对茶叶消费市场的影响以及未来茶叶的发展方向。

    与九江市茶业协会胡卫东会长(右)、江西宁红集团官廉总经理合影留念,互相交流红茶的市场前景.jpg

    九江市茶业协会胡卫东会长、江西宁红集团官廉对蓝天茗茶的信阳毛尖的品质和口感赞赏有加,表示以后要和蓝天茗茶经常交流探讨茶叶发展。

  表演.jpg

    此次活动,是茶界的盛事,无论是对信阳毛尖茶,还是蓝天茗茶都有着重要的意义。蓝天茗茶代表信阳毛尖走进世博,登上茶界“奥斯卡”领奖台,这不仅阿辉蓝天茗茶向世界宣告蓝天用心做茶的态度以及对中国茶文化传承与创新的坚持,更是信阳毛尖获奖百年的强势回归。

  刘仲华.jpg

   蓝天茗茶茗茶专家刘仲华、林治和欧盟茶叶协会主席诺曼.凯利合影

    同时,这也是一次跨越之旅、学习之旅,通过与国内外同行的学习和交流,为蓝天茗茶的未来发展提供很好的借鉴作用。相信,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在蓝天茗茶专家团刘仲华教授、林治等人的支持和帮助下,蓝天茗茶未来发展将打开新的局面。

 

上一篇:蓝天茗茶闪耀百年世博中国名茶国际评鉴揭晓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 2015茶业高峰论坛暨蓝天茗茶新品品鉴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