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蓝天茗茶闪耀百年世博中国名茶国际评鉴揭晓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5-07-10    浏览量:

图1.jpg

    7月9日,百年世博中国名茶国际评鉴揭晓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蓝天茗茶作为“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的获得者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图2.jpg

    发布会上,百年世博中国名茶国际评鉴委员会主任、湖南农业大学刘仲华教授讲述了评鉴委员会的背景、过程和意义。他讲道,虽然在此次评选的过程中,有诸多的不易,如投票网站遭遇黑客的恶意攻击等,但委员会克服重重困难,公正公平地评选出“金奖”和“金骆驼奖”。仰望未来,中国茶叶一定会走向国际舞台,重燃百年荣耀。

图3.jpg

    获奖品牌在现场一一发布,蓝天茗茶荣登榜单,问鼎茶界巅峰,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见证了中国茶行业一个世纪以来的最高奖项——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的诞生!

图4.jpg

    蓝天茗茶副总经理张俊霞做了现场发言,她说,1915年,信阳毛尖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荣获金奖,信阳毛尖从此驰名中外;100年后的今天,蓝天茗茶作为信阳毛尖代表企业,再次荣获金奖,这是蓝天茗茶的荣耀,更是信阳毛尖获奖百年的回归。未来,蓝天茗茶更有责任和义务,为中国茶叶的发展发光发热,开拓创新,把品牌做大做强,让中国茶叶再度闪耀国际,飘香四海。

图5.jpg

    活动最后,举行了盛大的中国主力军团出征2015米兰世博会启动仪式。入选品牌将踏上新的征程,同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于8月3日至9日,在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以“中国故事中国茶”为主题的中国茶文化周活动中魅力绽放。     届时,蓝天茗茶将受邀全程参加此次活动,登上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颁奖盛典,闪耀国际舞台,再现信阳毛尖荣光,续写信阳毛尖新篇章,为中国茶叶的发展增光添彩。

 

上一篇:央视CCTV《乡约》走进蓝天

下一篇: 茶界“奥斯卡”颁奖盛礼:蓝天茗茶璀璨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