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信阳光山县茶叶(油茶)商会成立,李建当选为首届会长

发布时间:2017-02-11    浏览量:

IMG_2541.jpg

    2月10日,信阳光山县茶叶(油茶)商会成立大会在蓝天度假村隆重召开,蓝天茗茶总经理李建当选为首届会长。

    光山种茶历史悠久,目前,从事茶产业人员近十万人,年产值近一百多亿。光山还是源远流长的智慧之乡,悟道圣地。佛教天台宗祖庭净居寺就位于此,千百年来前来参禅悟道的人络绎不绝。商会建立的宗旨就是要挖掘光山资源,把光山从事茶产业的企业家聚合在一起,信息互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IMG_2503.jpg

    信阳光山县茶叶(油茶)成立大会受到了市县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省茶叶协会秘书长李军,信阳农林学院茶学院院长郭桂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晓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欣,副县长马建国,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鄢祖华等出席了会议。

    大会对光山县茶叶(油茶)商会的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信阳光山县茶叶(油茶)商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信阳光山县茶叶(油茶)商会章程》和《信阳光山县茶叶(油茶)商会领导班子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并聘请信阳农林学院茶学院院长郭桂义教授、信阳卢氏茶叶集团董事长卢文全为商会名誉会长。

IMG_2510.jpg

    蓝天集团副总经理、河南蓝天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当选为商会会长,他在发言中表示,担任商会首届会长既感到荣幸,又深感责任重大,他将在市县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广大会员的支持下,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带领光山县茶业油茶企业抱团打天下,传承和发展信阳茶文化,团结商会会员依托茶产业为光山精准扶贫做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鄢祖华主持会议,并做了总结发言。他说,信阳光山县茶叶(油茶)商会的成立将为广大茶商、茶人提供了一个对内对外交流的平台,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聪明才智的舞台。他希望商会认清肩负的崇高责任和历史使命,团结和带领广大茶商,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光山茶叶、油茶产业发展新局面,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设中国智慧之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G_2645.jpg

    会议结束后,大家到蓝天茶业加工基地参观品茗,并种植油茶树,为光山经济发展助力“加油”。

上一篇:单反、iPhone 6s Plus免费拿,“蓝天茗茶杯”微摄影大赛开赛啦!(图文)

下一篇:蓝天茗茶、全家福油茶籽油获得国家级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