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蓝天茗茶、全家福油茶籽油获得国家级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

发布时间:2017-02-23    浏览量:

timg (2).jpg

    2月23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质检总局关于公布获得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名单的公告》发布。蓝天农业板块两大品牌“蓝天茗茶”、“全家福油茶籽油”通过国家质检总局专家评定组审查,同时上榜。

20160826110603817.png

    原产地产品是指产品生产的全过程符合绿色环保、低碳节能、资源节约要求,并具有原产地特征和特性的良好生态型产品。产品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农林牧渔产品及加工食品、工艺品及其他工业商品。产品一经被国家评定为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则统一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原产地产品”标志,该标志是知识产权,受到国际和国家行政的保护。

20160826044724538.jpg

    “生态好,茶才好”,蓝天茶业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每一片茶叶都来自核心产地,从根本上保证了茶叶的品质和可追溯性。全家福茶油用最优质的油茶籽果实,从根本上保证产品的绿色健康;对每一批山茶果均进行严格检验,从源头进行质量把关。同时企业不忘社会责任,响应国家精准扶贫,依托茶产业,带动乡邻一起走上致富之路。

茶油加工设备.JPG

    此次蓝天获得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一方面是国家对公司多年来致力通过技术创新实现绿色发展之路的认可,另一方面也将鞭蓝天茗茶和蓝天茶油在未来的发展中,践行一直以来的绿色理念,为消费者奉献更多的绿色产品,为国民健康和国家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信阳光山县茶叶(油茶)商会成立,李建当选为首届会长

下一篇:2017新起点,蓝天农业板块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