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蓝天茗茶参展2018中国国际茶产业投资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量:

 11.jpg

  9月7日,由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茶产业投资展览会在厦门盛大开幕。蓝天茗茶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优质的服务和生态好茶,深受国内外嘉宾的普遍赞誉与好评。

12.jpg

  展会首日,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亚才携相关领导到蓝天茗茶展区参观品茗,并向负责人了解企业发展状况。

  他充分肯定了蓝天茗茶在信阳茶文化发展中的贡献,并嘱咐负责人以这次展会为契机,加大交流合作,更好地学习借鉴外地茶产业发展经验,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把蓝天茗茶品牌做大做强。

13.jpg

  活动期间,前来蓝天茗茶展厅品茗的人络绎不绝,国外嘉宾对蓝天茗茶青睐有加,连连夸赞蓝天茗茶无论汤色还是口感都很好。在此次活动中,给他们带来了不同寻常的感受。

15.jpg

  通过此次此展会,蓝天茗茶提升了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为下一步市场开拓奠定了基础,也让世界爱茶人士看到蓝天茗茶弘扬中国茶文化的决心。

 

上一篇:助力脱贫攻坚:蓝天茗茶走进长垣扶贫展销会

下一篇:蓝天茗茶亮相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