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蓝天茗茶亮相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量:

 11.jpg

  9月6日,第21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盛大开幕,蓝天茗茶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以独特的茶韵茶香吸引了各地来宾。

12.jpg

  本届农洽会参展产品涵盖了种植业、养殖业、加工业,包括粮油、果蔬、食用菌、肉蛋奶、水产品、茶叶、饮料、酒类、调味品等,产品门类齐全,展区盛况空前。最大的展团中部六省绿色食品展团,由来自中部六省的245家绿色食品企业组成。

13.jpg

  蓝天茗茶作为中部六省绿色食品展示区唯一提供茶歇服务的企业,让全国各地的来宾近距离感受到了中原茶文化的魅力。

15.jpg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余欣荣、河南省委副书记喻红秋、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河南省农业厅厅长宋虎振、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张华荣等领导莅临中部六省绿色食品展示区河南馆参观指导。

16.jpg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张华荣、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余新华等领导到蓝天茗茶茶歇区参观品茗。

  领导们对蓝天茗茶为精准扶贫、脱贫做出的贡献高度认可,对蓝天生态好茶赞誉有加,嘱咐蓝天茶业负责人把蓝天品牌做大做强。

17.jpg

  蓝天茗茶展厅一直人声鼎沸,前来品茗的人络绎不绝。

  大家积极向工作人员了解产品相关情况,并对蓝天茗茶的企业信誉更是啧啧称赞。有位茶友说:蓝天茗茶是河南有名茶企业,值得信赖!选好茶,只认蓝天茗茶!

18.jpg

  本届农洽会以“创新、绿色、开放、共赢”为主题,安全、优质、健康的绿色食品必将唱响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主旋律。

  其实,蓝天茗茶一直为这一主题不懈努力着,十余年发展路,蓝天茗茶一直致力于茶产品的研发与推广,以科技带动创新,以品质促进发展,提高茶叶质量,让利消费者,让更多的人享受饮茶的乐趣,把健康带给每一个端起茶杯的人。

19.jpg

  以茶会友,以茶为媒,合作共赢。蓝天茗茶愿与天下爱茶人士一起,为中国茶文化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蓝天茗茶参展2018中国国际茶产业投资展览会

下一篇: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开幕,蓝天茶代表中国茶礼待外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