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开幕,蓝天茶代表中国茶礼待外宾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量:

11.jpg 

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共同启动论坛开幕

  5月27日,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28个国家的95位旅游城市的市长及市长代表齐聚一堂,以"共享经济时代下的城市优质旅游"为主题,共同探讨旅游业的互联互通、合作共赢。

12.jpg

蓝天茗茶负责人陪同省政协主席刘伟,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等领导了解河南旅游文化

  蓝天茗茶作为此次活动的指定用茶,代表中国茶礼待各国宾客。蓝天茗茶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外宾们的广泛赞誉。

13.jpg

  本届论坛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世界旅游联盟、世界旅游业理事会、亚太旅游协会作为支持单位,省旅游局、省政府外侨办、郑州市政府承办。

14.jpg

  蓝天茗茶从茶园到茶杯,经过层层检测,最终被组委会认定为大会指定用茶。

 

  “以茶待客”是中国的普遍习俗,有客来,端上一杯芳香的茶,是对客人的极大尊重。

  茶叶是绿色、自然、健康平和的使者,源于中国,在世界各地生根发芽。它是中国博大精深传统文化最亮丽的符号之一,也是中华民族奉献给世界的最珍贵的和平饮品。

  在茶的面前,没有国籍之分,没有种族区别,没有肤色差异,每个人都能分享一杯中国茶的优雅与淡然。

15.jpg

国外市长代表团品鉴蓝天茶

 

  唐代时,饮茶之风盛行,净居寺周边茶区是有名的淮南茶区,是国家级名茶信阳毛尖的起源地。茶圣陆羽在品饮过当地茶之后,在《茶经》中发出“淮南茶,光州上”的赞誉。

  蓝天茗茶以传承净居寺千年茶文化为己任,以把中国茶文化发扬光大为目标,辛勤耕耘,匠心做茶。

16.jpg

  河南之美,美在人文、美在自然、美在生态、美在创新、美在发展。

  蓝天茶作为河南代表茶企,在传承厚重的茶文化的同时,坚持用开放的怀抱,去创新去发展,迎接每一位来客。因此,在河南,我们品到了除信阳毛尖外,更多的创新茶品,如31°老白茶,蒸青毛尖等等。

  世界茶看中国,中国茶看河南,河南茶看蓝天。如今,世界把目光再次聚焦河南,蓝天茶在国际舞台大放异彩。

17.jpg

国外市长品鉴蓝天茶

 

  生态好·茶才好,蓝天茶代表中国茶礼待国内外嘉宾,香醉世界。

  活动期间,蓝天茗茶展台前一直人头攒动,前来品茗的茶友络绎不绝,大家说蓝天茗茶非常好喝,要把蓝天茶带到自己的国家,给朋友家人品尝。

20.jpg

  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在论坛开幕式致辞中说,自2008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的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是促进国际旅游业和旅游城市的高端交流、共谋发展的重要合作平台。本届论坛以共享经济时代下的城市优质旅游为主题,紧扣时代脉搏,内容丰富多彩,为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城市旅游资源整合开发、旅游市场互动共享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河南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将一如既往地敞开大门拥抱世界,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争创发展新优势,不断深化与各旅游城市的交流合作,增进友谊,实现共赢,共推旅游繁荣。

  信阳毛尖茶作为河南特产,早已在1915年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享誉全球。它是中国茶文化的代表,更是中原文化的一道名片。

  此次蓝天茗茶成为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指定用茶,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蓝天茗茶有责任更有义务把品牌做大做强,因为蓝天茶不仅代表的是河南茶,更是代表着中国茶。

  在活动中频频亮相的蓝天茗茶,以茶为媒,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河南,了解到河南的厚重文化,中国茶文化。

  随着旅游业的发展,中国茶文化将进一步与世界接轨,在国际舞台上绽放中国茶文化的永久魅力。

 

 

上一篇:蓝天茗茶亮相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

下一篇:蓝天茗茶携手中石化易捷亮相郑州茶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