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蓝天茗茶以渠道经营闯天下

发布时间:2017-08-25    浏览量:

12.jpg 

  8月23日,蓝天茗茶2017渠道招商会暨31°老白茶发布会在信阳光山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蓝天茶经销商参加了此次盛会。

13.jpg

  光山县茶业办公室主任涂浩在致辞中说,光山县茶产业发展迅速,茶企的产量和规模快速增长。蓝天茗茶就是其中的代表,其凭借营销理念,品牌、资金等方面优势,正带领着县区内的茶企突出重围,走向全国。

14.jpg

  信阳茶产业办公室副主任宋世奇,分析了信阳茶产业的发展现状,他指出信阳市政府正在布局信阳茶产业新的发展规划,蓝天茶业抓住了机遇,不断开拓创新,转变经营理念,树立了信阳茶品牌形象,为茶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15.jpg

  信阳农林学院茶学院院长郭桂义教授分享了信阳茶的特点,他说,信阳属北方产茶区,病虫害少,无污染,营养价值高,非常适合做白茶。蓝天31°老白源自蓝天茗茶野生茶园王母观,茶叶氨基酸含量高,储存价值高,口感好,可与南方白茶相媲美。

16.jpg

  31°老白茶监制人湖南农业大学茶学系教授尚本清,还发来了视频,与大家分享31°老白茶的基本特点和收藏价值。

17.jpg

  随后,公司品牌运营总监宗孝帅介绍了蓝天茶品牌理念和渠道新产品线,渠道部经理刘忠进解读了蓝天茗茶渠道订货激励政策,表达了蓝天茗茶携手合作的诚意。

18.jpg

  最后,蓝天茗茶总经理李建做了总结发言。他分析了中国茶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他指出,现在国家政策利好,茶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蓝天茗茶以做良心产品为产品理念,茶园少肥、无药,确保绿色有机,利用信阳茶的独特优势,研发多品类产品,使茶叶资源得到有效利用,为茶农带来收益。

19.jpg

  同时,蓝天茗茶坚持以渠道为王,将过去传统的政商礼节茶转变为依托渠道进行销售的渠道茶,开发商超、酒店、集团福利、特渠及电商平台等产品系列,为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支撑。

20.jpg

蓝天经销商参观白茶制作现场

21.jpg

  会上,大家还参观了蓝天茗茶茶叶加工基地,全家福茶油生产基地,净居寺清代百年茶园,品鉴了蓝天茶新品,近距离感受蓝天茶文化。

22.jpg

  参与活动的经销商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看到蓝天的企业实力和合作诚意,愿意与蓝天茶业一起携手,发挥渠道优势,共创茶业美好未来。

  蓝天茗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以“生态好·茶才好”为品牌理念,挖掘信阳茶叶资源,做生态好茶;开发渠道经营,从单一的直营店铺营销转型为复合型多渠道运营,为助推信阳茶业、中国茶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蓝天茗茶首届茶旅文化节成功举办

下一篇:第25届信阳茶文化节,蓝天茗茶掀饮茶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