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第25届信阳茶文化节,蓝天茗茶掀饮茶热潮

发布时间:2017-04-29    浏览量:

11.jpg 

  4月28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和信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25届信阳茶文化节隆重开幕。蓝天茗茶作为光山县茶叶油茶商会会长单位,联合十余家会员单位联合办展,惊艳亮相。

12.jpg

蓝天茗茶总经理李建接受媒体采访

  蓝天茗茶强大的阵容、丰富的产品以及精心布置,引起行业领导、国家媒体的强烈关注,迅速成为全场焦点。

13.jpg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宋璇涛,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等领导,在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市长尚朝阳的陪同下,莅临蓝天茗茶展厅参观,蓝天茗茶总经理李建向领导们介绍了蓝天茗茶新研发的白茶和全家福茶油的高品质,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

14.jpg

15.jpg

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光山县副县长马建国莅临蓝天茗茶展厅品茗

16.jpg

  蓝天茗茶自创茶艺表演夺人眼球,只见蓝天茶艺师身着汉服,自在娴熟的泡茶、点茶、分盏、敬茶,动作如行云流水,轻缓柔美,给人以美的享受。

17.jpg

  蓝天全家福茶油现炸油条,更是为参会者提供了不同的参展体验。

18.jpg

  活动期间,蓝天茗茶展厅前一直人头攒动,前来品茗的茶友络绎不绝,大家纷纷夸蓝天茶好喝,争先恐后地把蓝天好茶带回家。

19.jpg

  在信阳茶文化节系列活动“华茗杯”2017全国名优茶产品质量评选活动中,蓝天茗茶信阳毛尖荣获金奖。

20.jpg

  在2017信阳毛尖传统手工炒制大赛中,蓝天茗茶炒茶师傅郝中喜荣获二等奖。29日,在2017中国国际茶商大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21.jpg

22.jpg

“毛主席”、“周总理”来蓝天喝茶啦

23.jpg

  以茶为媒,品茶结缘。蓝天茗茶以“生态好·茶才好”的品牌战略,以开放的姿态,坚持做生态好茶,坚持合作共赢,带领光山茶叶油茶商会会员单位,让信阳毛尖绽放新的魅力。
 

上一篇:蓝天茗茶以渠道经营闯天下

下一篇:光山县“蓝天杯”斗茶大赛成功举办